安東尼”…. 別看他是個小孩卻搭配了一張大嘴巴….
 

由於daddy的事讓我氣到不小心輕輕碰到一塊玻璃整塊玻璃竟然應聲全破

 

為了家醜不外揚所以千交代萬交代安東尼別把這件事情告訴任何人記住任何人!

 

 

 

 

兩天後
我接到好友愛倫的來電….

 

 愛倫  愛咪ㄚ 我聽安東尼說妳的手流血啦… 怎麼這麼衝動…. 玻璃有沒有怎樣
          (
玻璃壯烈犧牲了啦怎樣! 死小孩…. 才交代不准告訴任何人的說….)

 

 

 

 

 

 幾天後我想再一次測試看看安東尼是否有將此事再告訴其他人.

 

 

 

  :哥哥有沒有告訴別人媽咪把玻璃打碎的事?

安東尼:沒有~

:真的沒有嗎?

安東尼:喔我想到了..我有告訴一個人”….. 滷蛋舅舅

:喔… 不可以再跟別人說了喔~

安東尼:ㄚ還有一個人”…. Teacher  ….

(小烏鴉不斷的從眼前飛過…)

 

 (我不能再問了…. 再問下去會有一脫拉庫的人吧….1803877655.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tsao1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