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是怎樣的場面?  昨天颱風天耶!!  
本來想挑個颱風天跑到永和王師父去買鳳凰酥.... 應該不會有人像我跟妹子兩人"妖鬼"到這麼勤勞吧~ 
沒想到.... [傻眼~]   排隊的人龍已經到了巷子那一頭啦~

門口附近的車輛也已經滿滿滿... 我跟妹子開車繞了兩圈....竟然找不到任何可以暫停的地方....
=====================================================================
:  下車吧!   都已經來了, 而且繞了兩圈, 沒有排個隊買, 好像對不起自己那麼認真....
[這位姐姐~ 這算哪門子認真法?]

妹子: 喔.... 那走吧!

:   只 -- 有 -- 妳!    我在車上等!

妹子:    又被拐了!!! 
=====================================================================
最後, 我還是下了車, 拍個照, 上車走人!!
因為.... 懶惰.... 戰勝了.... 勤勞!
[按這樣排隊的速度, 晚上10點都不一定買的到吧~]
=====================================================================
PS. 我覺得店家實在是不夠體貼, 服務有待加強.... 颱風天, 風一陣一陣的刮, 又是下雨的....
       為什麼不發個號碼牌呢? 或著先問每個人, 需要什麼產品? 幾盒?  先結帳都可以ㄚ?  
       然後再叫號碼來領....      卻要這麼多人穿著雨衣, 冒著風雨....  
       店家的應變能力有待加強...
      或者是, 店家想要故意造成這樣的情況?  人來人往的造成話題? 媒體才會前來報導....
      總之, 我雖然愛吃, 但是, 還好我還有顆"理智"的腦袋! 
     
[這位姐姐~ 妳理智的時候也不太多喔~ ]
     不過, 話又說回來, 愛吃的人自願排隊, 好像也非常的心甘情願~
====================================================================
永和王師父餅舖
地址:北縣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83號
電話:8923-3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tsao1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