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子昨天跟保險業務員林'r買了一張保單.   
按照慣例, 林'r會用出生年月日的數字來算算塔羅, 解解惑.....

=================================================

妹子:  姐~  林'r 說我的外在&內在ㄧ致耶~  兩個都是"世界"牌..... 代表心胸很寬大, 視野很廣, 是一個有大格局的人.

:  喔.... 這樣喔...... 那妳的本質呢?

妹子:  是"戰車"牌.

:  那表示妳應該是一個很衝的人, 是屬於打天下的人才.

妹子: 然後40歲以前是"戰車", 40歲以後是"愚者"

: 唉呀呀~  "愚者"?!  那表示妳是一個非常直得信賴的人....

妹子: 對呀! 林'r 也說, "愚者"還有的涵義是很容易相信別人. 所以一定要有軍師....

: ㄟ.... 你知道林'r 40歲以後也是"愚者"嗎?  我看妳最好趕快跟林'r 做好朋友..... 兩個愚者在一起就不會騙對方....因為能力不足以騙人.... 哈哈哈

妹子: @%$#%&^*%  (氣!!)  

==================================================
不知死活的我又繼續說.....

: ㄟ......   ㄧ隻青蛙從井底看世界就這麼大...... (手比了一個小圓圈)

妹子: 為什麼林's 跟我說的時候, 我還覺得很高興, 被妳ㄧ解釋後.......(氣氣氣!)

==================================================

妹子:  姐~  妳看是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40歲以後才開始相信別人的話?

我:  我覺得.... 應該是......有可能.... 智--力--受--損--吧!

妹子: @%^@^#&**   過份耶~  我還以為妳要發表什麼想法..... (又氣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tsao1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