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早上, 想說約老媽 & 妹子去麥當勞吃早餐....

我: 走啦! 走啦! 好久沒有吃麥當勞的早餐了..

妹子: 不行! 我有事~

我: 咦... 妳今天不是休假嗎? 

妹子: 喔... 我要看電視....

我: 一大早有什麼電視好看的? 還是麥當勞早餐好吃啦! 快走啦!

妹子: 真的不行啦..... 我一定要留在家裡看..... 已經是重播了....

我: 到底是什麼電視?? 說!!!

妹子:  (臉紅) 又-見-一-簾-幽-夢 ~

(喂!! 妳幾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tsao1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