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妹子的說法..... 我從小就是她的偶像.... 

所以她什麼都要學我, 跟著我, 要不就是我有什麼好用好玩的玩意兒, 她也想來分一杯羹... 
偏偏老娘小時候有點顧人怨.... 妳想要這個.... 老娘偏不給... 嘿嘿 
話說, 有一天放學回家, 
(事件發生在我跟妹子小學的時候...) 
(什麼? 不相信... 喂喂喂... 歐巴桑也有童年好不好? 拜託喔~),
我帶回了一本非常封面非常漂亮的筆記本... 
書包才一打開, 妹子的罩子就閃閃發亮了起來, 

=========================================== 

妹子: 姐~ 這本筆記本可不可以給我... 送給我嘛~ 
(裝可憐...) 
(尤其小胖子裝可憐...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看起來...就....更可憐了...)

我: (也不知道是慈悲心大發, 還是腦袋不清楚... 反正就是嘴巴跟腦袋沒有連貫作業...) 
      那... 這樣吧! 妳放2個屁來聽聽...老娘就送給妳了...(暗暗竊喜)
     (因為當日晴空萬里, 完全不像會有雷雨發生...) 

....(無語.. 空氣凝結30秒...瀰漫著詭異的氣息) 

妹子: ....姐.... 來了喔...注意聽...(噗~)(第一聲...) 

我: .... ㄟㄟㄟ 來真的喔.... 

妹子(一臉誠懇) 姐~ (噗~~)(第二聲....)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趕快發給我一把鐵鎚, 直接把我敲昏吧~

: 媽的! 這麼難, 妳竟然做到了...(悔恨自己說話不經大腦)(氣!)

妹子高興的接過我的筆記本....(噗~)(又一聲) 

妹子: 姐, 這一聲, 是多送妳的啦! 哈哈.... 

(給我記住! 死胖子

(這是我後來才想到要跟妹子說的, 可能是當時被屁味薰的..: 喂!! 妳這阿肥, 老娘叫妳放2聲, 妳竟然敢放3聲, 要死啦!)

==========================================

又是一件要謹記先人古訓的事件: 飯可以亂吃, 話不能亂說! (要牢牢記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tsao1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