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爸爸對年的日子了, 早上跟妹子兩人去市場買水果, 但是跑了幾處, 就是買不到素三甡 (素雞, 素魚, 素肉)....
最後, 我想還是打電話給鄭姓業務員(萬安禮儀公司), 請他幫個忙.

: 鄭先生, 可不可以請你幫個忙, 幫我買"素三牲", 我晚上過去拿..
鄭姓業務: 喔. 沒問題, 不然, 這樣好了, 我下午幫妳送過去, 妳家的住址再給我一次..
: 感恩喔!

掛了電話...

: ㄟ 鄭姓業務的服務真的很好耶~  我看我們一家的生意都是他的了 (感動~)...
妹子: 沒必要這樣吧 (澆冷水)....

(這位小姐,妳有沒有搞錯ㄚ?  那有人在幫殯葬業拼業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tsao1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