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才剛剛將我準備要成立的部落格的消息告訴妹子....

我看她應該比我還要閒....竟然膽敢每天照三餐打電話來催我...什麼"怎麼blog上只有一行字"?   "ㄟㄟㄟ 一行字已經好幾天了耶..."

ㄟ... 不知道老娘做什麼事情都要"憑感覺"嗎?

好吧! 老娘今天就應觀眾要求(其實只有一名觀眾, 就是我老妹), 來寫一些東ㄙㄞ應付應付好了.... (消極 *_*")
不行!!! (積極 ^0^) 就算只有一名觀眾, 老娘拼了老命也要..... 算了! 我還是不要這麼雄心壯志, 免得哪天又開始憑感覺了....
不不不!!! 我不能讓 feel~ 來主導我的人....人.....人.....生啦! 

今天先來點人物介紹吧! 
愛咪老娘:
 
外觀部分 -- 天使的面孔, 魔鬼的身材(哈哈..羞!)  喔~ 漏掉三個字了, 是"魔鬼(小時候)...的身材"啦!
個性部份 -- 害羞內向的雙子座(*_*") 直到30歲以後才發現有搞笑耍寶的天份!
額外訊息 -- 自從愛咪老娘的老爸過世之後, 就閒閒呆在家一年多了.... 
                    每天過著送小孩上學, 游泳, 跳YOGA
                   (已經跳了許多次, 每次老師問: 有沒有新來的學生... 我一定會舉手.... 真不知道那些ㄚ婆怎麼有辦法把骨頭折來折去的), 
                   上電腦課, 上英文課, 陪小孩耍寶的忙碌日子(看起來蠻充實的嘛! 驕傲^o^).
                                    
p.s. 每次去上YOGA課, 骨頭都硬的跟第一次跳的新手一樣.... 慘! 

安迪daddy: 
外觀部分 -- 長的人模人樣的帥酷哥 (脖子以上, 但不包括脖子, 因為最近變胖了, 連脖子都粗了) 
                    至於脖子以下, 又得分成2個部份, 因為中段到屁屁的部份, 不管是從正面, 
                    亦或是從側面目測,  都常常很難判斷是不是屬於"常態性懷孕"的孕婦...
                   下半身功能"堪稱"正常, 但許久未作功能測試. 至於有無外包測試則無法得知!
個性部份 -- 慷慨愛面子的獅子座. 雖然大部份時間都很酷, 該耍寶的時候絕對當仁不讓!

小犬--安東尼: 
外觀部分 -- 嗯~ 每個小孩都是媽咪眼中最可愛的天使(註:睡著的時後)
個性部份--對特定事務很執著的天蠍座, 跟著老爸時就很正經, 動作迅速又確實. 
                    尤其是daddy生氣發怒的時候, 安東尼彷彿變成音速小子.....
                    動作快速到來去只看到風~
                    跟著老媽時, 就很會撒嬌又搞笑, 還有, 更會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tsao1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